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检查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现场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33    [返回]

    3月14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常继成一行检查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铜仁市重点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汪世平、副局长吕剑,公司副总工程师耿振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孝振一行先后查看了二级泵站和混凝土大坝施工区。随后,在PMC项目管理部营地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PMC项目管理部做了工作汇报。汪世平对铜仁地区水利工程建设采用的建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公司在大兴水利枢纽工程PMC项目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大兴项目的投资状况。

   李孝振做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对PMC项目管理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坚持工程建设目标不动摇,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二是要精心谋划,统筹规划,全力做好工程收尾工作;三是要全力加强风险管控,确保人员、生产、工程、资金安全;四是要充分调动参建各方积极性,由传统管理向功能智能化、边界数字化管理转变,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争创省部级奖和工程项目管理“金钥匙”奖。

   PMC项目管理部表示将认真贯彻李孝振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精心谋划,科学管理,重在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力争将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