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连中六标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912    [返回]

    近日,公司市场开发捷报频传,相继中标河北省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山西省浑源县唐河(金峰殿—王庄堡)段河道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编制、天津市武清区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水务部分)勘察设计、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一河(湖)一策”方案编制项目、拉萨河城区段(达孜大桥至曲水聂当段)堤防工程的勘察设计、环境影响评价和水保方案编制。与河北省水利工程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河北省阜平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水利加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涉及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一河(湖)一策”方案编制、环境影响评价等多个领域。

    多个项目的的密集中标既是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也是公司积极践行“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着力培育并树立“规划引领,区域经营,客户思维,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一、二级经营联动,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