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领导与工地员工一起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737    [返回]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在这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里,公司仍有一些员工奋战在国内外工地一线,挥洒汗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人为本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大兴PMC项目部部分员工就是其中的代表。受李孝振董事长委托,工会主席张有发、办公室主任王超羽一行来到大兴工地,代表公司慰问工地员工,与大家一道守岗位、过新年。

   2月15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张有发一行来到大兴PMC项目部驻地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转达李孝振董事长及领导班子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张有发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工程建设安排情况、安全质量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有关工作,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张有发一行还赴工地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节日期间尤其要严格管理,科学调度,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除夕晚上,项目部欢声笑语不断,热闹异常,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张有发与大家欢聚一堂,一同准备年夜饭,一起喜迎新年,让没能回家过节的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工地员工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公司的期望,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拼搏,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确保工程顺利完成,打造样板工程,树立中水丰碑,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现场员工祝公司所有同仁春节快乐,阖家幸福!祝公司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