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澜湄五国代表来公司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579    [返回]


12月7日,参加澜湄基金水资源与粮食会议的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孟加拉等五国代表一行22人来公司参观访问。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会见外宾并出席交流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于玉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座谈会前,来宾首先参观了公司水机实验厅、水工模型试验厅和航测遥感院,对公司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和设施,特别是无人机、3D街景软件饶有兴趣。


座谈会上,何志华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势和理念。他指出,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的民生水利事业,竭诚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全过程服务,积极开展相关多元化业务拓展,业绩丰富。澜湄六国同饮一江水,共襄发展盛举,希望公司能够继续与澜湄国家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打造人水和谐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外宾代表纷纷表示,公司实力雄厚,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与公司在防洪、发电、供水专业规划,重大水利水电、新能源工程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澜沧江—湄公河发源于青藏高原,流经中国、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在越南湄公河三角洲流入南中国海。澜湄合作机制为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亚洲命运共同体战略构想而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