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张仁杰书记带队赴张家口怀安县开展水利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888    [返回]


    12月4日-5日,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率队专程赴张家口市怀安县进行水利精准扶贫工作。怀安县县委书记武占强、县长李建龙和副县长张璐等对张仁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进行会谈。

    怀安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决定对怀安县水务局定点扶贫的水沟口村和大众村140余户贫困户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张仁杰书记一行在张璐副县长的陪同下冒着-15℃的严寒深入贫困村入户走访,现场赠送慰问品,通过送温暖、聊家常、话发展,把党的关怀、企业爱心送到了贫困村,并亲切慰问了水利贫困职工。

    县委书记武占强对公司此次帮扶工作表示感激,赞赏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有作为、有担当,在寒冷的冬天给贫困群众送来了温暖,提升了中水北方公司在怀安县的影响力。

         公司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了此次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