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260    [返回]

   11月20日,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主持召开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宣布公司工程总承包领导小组相关工作正式启动。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工程总承包与项目管理公司(简称“工程公司”)对公司总承包业务组织架构、工程公司下设职能部门及人员构成、在建项目及机构组建、近期重点跟踪项目、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

   公司总承包项目发展至今已近两年,成长十分迅速,合同额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在建总承包项目11个,分布在贵州、湖北、新疆、辽宁、重庆等省市自治区。作为公司首个总承包项目,大兴PMC项目荣获业主颁发的“2016年度优秀总价承包(PMC)管理单位”,并在2017年水利部在建项目质量稽查中荣获贵州省水利厅水利项目评比第一名。大兴PMC项目创新管理模式已在贵州省树立工程建设标杆,贵州省各市(州)县及广西、内蒙、安徽、青海、西藏等各地建设项目业主纷纷慕名前来考察学习。大兴PMC项目部日常管理工作在行业内获得好评,大兴项目也为中水北方公司培养了一批总承包管理人才,实现了公司领导提出的充当总承包人才培养“孵化器”的预期目标,为公司总承包项目的开展初步打开了局面。
未来我公司总承包项目业务将持续快速增长,必将面临如管理人员不足、现场主要管理人员是否可控、作为设计单位的设计引领优势如何发挥、物价上涨可能导致的调差等诸多难题。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的适时成立,对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有助于指导并有效解决总承包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为总承包业务的发展壮大掌舵护航。

   何志华总经理对两年来总承包项目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年坚守工地现场的同志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我公司工程总承包尚处于初期阶段,发展势头迅猛,解决总承包项目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领导小组成员责无旁贷。下一步我们要针对大兴等在建项目,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后续其他项目打好基础。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总包项目越做越好,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