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216    [返回]

      9月2日下午,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学文,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刘祥峰,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院长刘伟平等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有关职能部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和平主持。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刘祥峰宣读了水利部关于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因年龄原因,张和平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李孝振任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杨启祥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

      会上,周学文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立足发展大局,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营造和谐氛围;坚持从严要求,落实两个责任四个方面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孝振董事长、杨启祥总经理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何志华书记代表公司班子其他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张和平发表离职感言。会后,周学文副部长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