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于玉森出席国家发改委2024年投资咨询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6    [返回]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投资司组织召开2024年投资咨询评估工作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投资咨询评估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提升投资决策的准确性。40家承担国家发改委投资咨询评估工作的咨询评估机构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玉森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发改委投资司通报了2023年投资决策咨询评估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考虑。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等咨询评估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投资司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各咨询评估机构要深刻认识所从事咨询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服务投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做好咨询评估工作;要严格对咨询评估机构监管,规范专家参与投资咨询评估管理,扎实做好基础设施REITs和PPP新机制等创新业务,继续强化质量评价和考核管理。

  作为水利专业3家国家发改委投资咨询评估机构之一,2023年,我公司圆满完成了国家发改委委托的各项咨询评估任务及相关工作,同时在基础设施REITs前期辅导等方面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国企担当,为国家发改委投资决策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