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举办天津大学提高水资源配置和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专题培训班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76    [返回]

  6月14日,天津大学提高水资源配置和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专题培训班学术交流会在我公司举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刘正军主持会议,总会计师高一出席有关活动。天津大学提高水资源配置和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专题培训班学员、天津大学管理教学团队参加学术交流会。

  专题培训班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机关党委共同组织,自治区相关省直机关、地方政府、地方行政主管部门、企业负责人组成。

  胡玉强对参加学术交流的领导和天津大学管理教学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始终以推动水利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为己任,坚持以项目和市场为中心,进行技术核心竞争力创新、经营模式创新,通过生产经营一体化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从顶层规划、勘察设计、建设期服务等项目各环节为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自治区面临的腾飞机遇和跨越式发展贡献中水北方力量。

  刘正军表示,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的举办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具体实践,作为水利部直属企业,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已承担项目的各项工作,继续以优质服务、精品工程助力自治区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交流会上,池建军、郭英卓、奚歌、丁志宏分别作了题为“深埋长隧洞认识与实践”“洱海生态廊道创新河湖生态治理及绿色发展模式”“数字孪生水利建设实践及挑战”“四水四定的深度分析”的报告,取得热烈反响。与会人员还就新疆地区生态环境治理、水利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利数字孪生建设衔接、水利资金来源等问题进行了热切交流。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