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与南开大学商学院共建实习就业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42    [返回]

  5月18日,南开大学商学院——中水北方公司实习就业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公司举行。公司总会计师高一、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娇代表双方在基地建设协议上签字,并为实习就业合作基地揭牌。南开大学商学院师生40余人到公司参观交流。

  高一对南开大学商学院师生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公司院区、工作环境,使师生身临其境地感受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发展理念。随后,商学院师生听取了公司档案建设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公司数字化档案建设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高一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五大核心业务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马丽娇感谢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长期规划部署等情况。

  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是校企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实习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