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刘海瑞出席“华为智慧水利行业论坛暨水利合作伙伴洽谈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53    [返回]

  5月8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盛大召开。此次大会设置了100+场分论坛,其中包括供应链、教育、医疗、安平、数通、行业感知、服务和分销等重量级峰会。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瑞受邀出席大会,并在华为智慧水利行业论坛暨水利合作伙伴洽谈会上作了题为《数字孪生水利建设实践与挑战》的主题报告。

  刘海瑞指出,我国全面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在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数字孪生水利建设可谓应运而生、恰逢其时。他在报告中深入解读了国家和行业政策,分析了数字孪生和信息化的关系、数字孪生水利和智慧水利的关系;分享了我公司在数字孪生流域和数字孪生水利工程方面的案例;剖析了推动数字孪生水利建设过程中,在数据底板、模型平台、知识平台、信息化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体系、保障体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并提出了应对思路和建议。

  大会期间,中水北方携手华为发布数字孪生水库联合解决方案,中水北方公司获得华为水利合作伙伴价值贡献奖。

  通过本次大会,中水北方公司将与众多伙伴一起携手同行,在数字孪生水利发展快车道的黄金时期,共享新机遇、共担新挑战,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力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