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与筑土国际(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77    [返回]

  7月12日,中水北方公司与Singapore Archiland Consultant International Co.Ltd (下称“筑土国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公司副总经理金泰植、筑土国际亚太区执行董事陈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金泰植对陈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五大核心业务板块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公司在水生态、建筑市政及国际业务等方面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他指出,中水北方作为水利部直属综甲设计单位,具备政策研究和项目前期规划优势,希望与筑土国际在水生态综合治理、城市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业务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陈璞对金泰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态势和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筑土国际进入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与中水北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低碳城市设计、韧性生态修复、文脉导向城市更新、生态建筑等方向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双方围绕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风景园林、产业策划等项目运作模式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