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收到玉屏青山冲水库建设管理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354    [返回]

  近日,公司收到玉屏青山冲水库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贺信,对我公司承建的青山冲水库工程溢洪道旋流竖井顺利贯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成效予以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PMC项目管理部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秉承“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公司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管理优势,精心策划、科学管控,严格控制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是青山冲项目建设的攻坚年、关键年、收官年,PMC项目部将继续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勇担当、敢作为,积极协调各参建方关系,全面推进工程项目开展,为圆满完成建设工作、早日发挥水库效益继续努力,为玉屏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