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天临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07    [返回]

  7月1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的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天临。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正强陪同来访。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正桥,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杜雷功参加会见。

  胡玉强对吴天临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水投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和认可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双方自引洮工程到白龙江工程的20余年深厚的合作情谊,并表示中水北方人是忠厚的、讲感情的,同时技术水平也是过关的,将继续努力做好白龙江项目后续工作,服务甘肃水利建设,贡献中水北方力量。

  吴天临对我公司一直以来对甘肃水利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公司的服务意识、技术实力和水平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白龙江工程的关键时刻,希望我公司能继续加大投入,共同推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

  双方就白龙江工程此阶段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详细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水投公司、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