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与杭州国电大力机电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53    [返回]

  6月28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正桥,副总经理余伦创会见了来访的杭州国电大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利东一行。

  吴正桥对丁利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及近几年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在工程总承包业务等方面的技术和服务优势,表达了与杭州国电大力公司建立良好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

  丁利东介绍了杭州国电大力公司的改革历程、业务发展情况、工程业绩,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在市场开拓、勘察设计、工程施工、装备研发、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会谈后,吴正桥和丁利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签署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