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90    [返回]

  6月28日下午,中水北方公司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公司总经理于玉森、部管干部常继成,中铁开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总经理陈安惠,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中铁开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少利出席签约仪式。

  于玉森介绍了我公司概况、历史沿革以及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充分发挥组合优势,在水利水电、新能源、生态环保、建筑市政、智慧水利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相互助力赋能,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张润文对于玉森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铁开投的概况、市场布局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携手履行国企社会担当和责任,为相关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继成和李少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