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浪潮集团副总裁胡海根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13    [返回]

  6月29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的浪潮集团副总裁胡海根一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瑞,市场开发总监、智慧水利事业部总经理刘满杰,公司副总工、智慧水利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耿振云参加会见。

  胡玉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数字化转型工作、智慧水利产业化发展情况,提出了在智慧水利工程项目、数字产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思路,期待双方在智慧水利产业、工程数字化、平台开发、基础设施及信创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胡海根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和核心业务布局,表达了与我公司在数字化建设和智慧水利业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的意愿。浪潮集团国际建筑事业部总经理杨锦历就浪潮业务、典型项目和双方合作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