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波黑ULOG水电站项目启动会在贝尔格莱德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2862    [返回]

    10月24-26日,波黑ULOG水电站项目启动会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召开。业主EFT公司、咨询stucky公司、中国水电七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副总工杨海燕率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工程现场坝址、厂址进行了查勘,听取了公司项目负责人对设计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计划以及项目存在风险的汇报,对我公司提出的补勘意见进行多次讨论,最终达成一致,形成会议纪要。会议的召开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波黑ULOG水电站位于东欧波黑塞族共和国 Kalinovik 地区的 Neretva 河上游,流域面积294km2,工程任务主要为发电。水电站建筑物包括大坝、生态流量电站、右岸导流洞、左岸引水发电系统等。

     波黑ULOG水电站项目成功实施,对我公司进入东欧市场,拓展新的水电建设区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