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援塞内加尔阿菲尼亚姆水坝修缮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5048    [返回]

      9月20日,《援塞内加尔阿菲尼亚姆水坝修缮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议在成都召开。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建设管理单位长江设计公司、EPC总包商中铁八局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公司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初步设计报告主要内容和成果的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水坝现状调查及检测情况、现场地质勘察工作及土工试验成果、水坝修缮方案等内容,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认为《报告》满足编制规程要求,内容详实,修缮方案经济合理且利于施工,修缮后可恢复水坝原设计各项功能,为当地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初步设计报告》通过审查,为下一步施工图设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