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年楚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183    [返回]


56日,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成都召开《年楚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西藏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税燕萍主持会议。西藏生态环境厅、水利厅、日喀则市政府及相关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我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副总工程师李有起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我公司项目组人员详细汇报了《报告书》主要内容及成果。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专家组对《报告书》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文本编写规范,现状调查清楚,技术论证到位,规划互动充分,提出的措施可行,评价结论明确。专家组还对《报告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年楚河流域综合规划是西藏一江两河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现日喀则市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报告书》通过审查,为年楚河流域综合规划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为公司进一步开拓西藏生态环境咨询业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公司相关部门和项目组成员参加审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