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金属结构详细设计获业主批复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2143    [返回]

近日,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金属结构详细设计审查会在工地现场召开。项目业主巴基斯坦水电发展署(WAPDA)、业主工程师工营株式会社(NIPPON KOEI)、葛洲坝三公司DASU水电站项目部、葛洲坝机械船舶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副总工程师杨海燕带队参加会议。

 

项目设总汇报了金属结构详细设计D1版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提交和批复情况。设计人员就详细设计D1版批复意见及我方准备的议题与业主工程师进行了详细讨论。经过近10天的沟通交流,业主工程师最终同意DASU水电站金属结构详细设计阶段D2版报告和图纸全部获得批复或带条件批复。日前,公司收到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工程业主工程师发来的金属结构详细设计正式批复函件。

 

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金属结构详细设计获业主批复,彰显了公司承担海外大型水电项目的技术实力,标志着设计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突破,为下阶段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金属结构设备主要包括闸门、启闭机、钢衬及压力钢管,总工程量约6万吨金属结构设计难度大,表孔弧门和导流洞闸门规模属国内前列,底孔高压事故闸门规模世界罕见,钢衬设计条件苛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