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阿扎德帕坦水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6494    [返回]

近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以下简称水电总院)在京召开会议,对我公司完成的《巴基斯坦阿扎德帕坦水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水电总院副院长袁建新,葛洲坝海投公司副总经理贾安成,葛洲坝国际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我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技术总监高玉生,副总工程师陆宗磐、龚长年、杨海燕等参加审查会。水电总院副总工程师孙保平主持会议。

 

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设总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与我公司技术团队进行了为期2天的技术交流和讨论。评审专家认为,本工程坝型、坝线及枢纽布置方案,适应了工程区地形地质条件和洪水流量大、地震烈度高的特点。工程区的地质条件及主要工程地质问题已基本查明,水文资料系列较长,径流、洪水成果较为可靠。各建筑物设计、施工与机电设计基本合适,技术风险可控,工程投资风险基本可控。

 

可研报告顺利通过评审,为阿扎德帕坦水电站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