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埃塞俄比亚默克莱供水开发项目基本设计得到业主批准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2564    [返回]

8月24日,埃塞俄比亚提格雷州水资源管理局在默克莱市召开默克莱供水开发项目基本设计审查会。提格雷州水资源管理局局长Tesfamicheal先生主持。默克莱大学、葛洲坝集团一公司项目部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审查会。公司副总工陈绍松和项目设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Tesfamicheal先生对我公司设计团队高效的工作作风、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陈绍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前期工程地质勘察情况。项目设总汇报了基本设计情况和有关技术要求等。公司设计团队详细解答了与会专家和代表提出的问题。

 

8月30日,公司收到正式批复函,埃塞俄比亚默克莱供水开发项目基本设计获得业主一次性批准。

 

该工程是公司目前承担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供水项目和“双优项目”。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大坝、溢洪道、塔式取水口、放空底孔、水处理厂、泵站、输水线路及城市配水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