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印度PKG6工程水泵模型试验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2243    [返回]

8月17-21日,公司承接的印度PKG6工程立式导叶可调离心泵水力模型试验项目在公司水力机械模型试验台进行验收试验,顺利通过上海电气集团组织的验收。

 

本项目是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完成印度Sita Rama工程水泵模型试验的基础上承担的又一国际项目试验工作。验收邀请印度六名专家依据IEC国际标准进行。专家对该项目和公司的技术实力高度称赞。

 

近年来,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秉承“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拓展业务范围,在工程模型试验、大坝安全检测监测等领域与国内外客户保持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