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工程首批车间图纸得到批准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746    [返回]

   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工程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为了配合现场施工和车间图纸的批复,2017年12月1日,公司派遣设计代表进驻Dasu水电站工程现场。在与业主工程师沟通交流过程中,设计代表逐条落实工程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了车间图纸批复进度。日前,大坝左、右岸坝肩开挖图、主交通洞进口开挖支护图、尾水出口开挖支护图等第一批提交的车间图纸已经得到业主工程师的批准。

   巴基斯坦Dasu水电站工程规模为大(1)型,主要作用是蓄水发电,工程建成后将是巴基斯坦国内最大的调峰水电站,也是世界上最高的碾压混凝土曲线重力坝。我公司主要承担该工程土建部分的车间图设计、水工钢结构设计及机电和建筑专业部分工作。第一批车间图纸的批准,为将来设计文件的顺利批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