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项目基本设计报告获得正式批复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7742    [返回]


    日前,公司编制的《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水电站基本设计报告》得到业主工程师的正式批复。 
   
    业主工程师团队由英国莫特公司和中国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人员分布在巴基斯坦拉哈尔、新加坡和中国郑州。根据多年的国际工程设计经验,公司提前一年超前安排项目的补勘、补测工作,为顺利进行设计赢得了时间。基本设计报告批复后,现场施工得以全面展开,工程勘察、设计和研究进入新阶段,开启了项目建设的新征程。

    苏基克纳里(SK)水电站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第一批优先项目清单中的重点项目,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昆哈河(Kunhar River)上。该项目为超高水头长隧洞引水式电站,电站共安装4台冲击式机组,总装机容量873.5MW,设计水头923m,引水隧洞长24km,年发电量30.8亿KW﹒h。电站水头和冲击式机组单机容量均列世界水电站前茅,在国内尚无先例,也是葛洲坝集团在巴基斯坦投资在建的最大水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