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安哥拉卡卡水电站罗安达基地设计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8822    [返回]

   
      10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哥拉卡卡水电站项目部签发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安哥拉卡卡水电站项目罗安达基地设计项目。

    安哥拉卡卡项目部拟建罗安达基地,该营地位于罗安达赞古区,总占地面积约7.1万㎡。营地建成后,将用于卡卡水电站项目部在安哥拉的办公、住宿基地,后期也将逐渐作为葛洲坝集团在安哥拉的总部,服务于集团在安哥拉的所有项目。

      该项目是公司在安哥拉市场承接的又一房建项目。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沟通和把握功能需求,仔细分析项目条件,积极组织好工程设计,按时保质完成设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