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水电站工程基本设计报告》通过葛洲坝集团公司评审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6159    [返回]

      4月28 日,公司编制的《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水电站工程基本设计报告》在北京通过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的评审。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带队,副总工程师陆宗磐、龚长年、杨海燕、贾国臣等以及各专业设计人员共 30 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形成了《巴基斯坦苏基克纳里水电站工程基本设计报告评审意见》。评审认为,基本设计报告满足相关阶段设计要求,工程规模和工程总体布局基本合理,首部枢纽、发电引水系统、电站厂房等建筑物设计满足相关规范要求,并对本阶段及下阶段需补充论证的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苏基克纳里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的Kunhar河上,是一座长隧洞超高水头引水式电站。电站主要任务是发电,安装4台冲击式机组,装机容量873.5MW,年发电量30.8亿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