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波黑ULOG水电站大坝混凝土浇筑封顶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57    [返回]

  近日,由我公司承担设计的波黑ULOG水电站大坝混凝土浇筑封顶,为电站今年机组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波黑ULOG水电站位于东欧波黑塞族共和国 Kalinovik 地区的 Neretva 河上游,工程任务主要为发电,兼顾下游生态环境用水。水电站拦河坝为混凝土双曲拱坝,大坝坝顶高程643.00m,最大坝高为53m,于2022年12月20日启动大坝主体浇筑。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近完工,厂房封顶、机组进入调试阶段、大坝封顶。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对公司进入东欧市场、拓展新的水电建设区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ULOG项目设计团队将始终积极践行公司“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和“创新、主动、诚信、高效”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不忘初心、善作善成,力争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