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巴基斯坦科哈拉水电站PPIB第一次POE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1447    [返回]

      2016年2月18日,巴基斯坦科哈拉水电站PPIB(巴基斯坦私营电力和基础设施委员会)第一次POE(专家组)会议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三峡国际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三峡南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国斌,中国三峡南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巴基斯坦首席代表盛震东,巴基斯坦科哈拉水电站工程项目经理张军出席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副总工程师陆宗磐,项目设总、副设总及各专业负责人、设计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公司就巴基斯坦科哈拉水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所作的汇报,就工程重点问题与我公司设计人员交换了意见。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三峡南亚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