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工程成功入选“中外水电国际合作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035    [返回]

  近日,在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组织召开的第九届“今日水电论坛”上,我公司承担全阶段勘测设计的喀麦隆曼维莱水利水电工程顺利入选“中外水电国际合作优秀案例”。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举办此项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我国水电“走出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广中外水电国际合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国水电国际合作影响力。

  我公司在设计过程中大量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及新设备,坚持节能环保的原则,落实绿色设计理念,解决了多项重大技术难题。该工程曾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勘察部分)一等奖、“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设计部分)一等奖、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地质勘察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此次项目成功入选“中外水电国际合作优秀案例”,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