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中水北方公司与肯尼亚集水和蓄水管理局签署咨询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526    [返回]

  9月23日,公司与肯尼亚集水和蓄水管理局签署咨询服务协议,为肯尼亚Muruny大坝项目提供设计技术咨询服务。

  Muruny大坝位于肯尼亚Pokot郡,建成后可为项目附近区域提供饮用水源。项目于2015年开工,设计由业主方完成,计划工期3年,但是由于设计缺陷、资金不到位等多方面原因,项目进展缓慢并一度停工。

  2021年项目重启,鉴于我公司在同类坝型方面设计经验丰富,业主选择我公司为咨询服务商。下一步公司海外事业部将精心组织,为业主提供高水平的咨询服务,解决设计缺陷对项目执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使项目执行进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