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山东省烟台市老岚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山东省水利厅审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839    [返回]

     2019年12月31日,公司完成的《山东省烟台市老岚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山东省水利厅审查。

     老岚水库2019年1月初开始规模论证设计工作,要求当月底完成规模论证报告并送水规总院咨询。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组与烟台设计院主动配合,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现场集中设计,按时保质完成规模论证报告,受到业主的好评。规模论证后,立即转入老岚水库可研设计工作。项目组以客户思维积极响应业主关切,主动作为,精心策划,齐心协力,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提前一个月完成《可研报告》。

     《可研报告》通过审查,创造了当年启动可研编制,当年通过审查的“老岚速度”,为实现项目2020年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老岚水库工程位于烟台市境内大沽夹河流域支流外夹河中游,为 II 等大(2)型工程,水库总库容 1.58亿 m3,兴利库容8491万m3。工程任务为以城市供水、防洪为主,兼顾灌溉和改善下游生态环境等综合利用,总投资67.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