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大型灌区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645    [返回]

    12月10日,受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委托,云南省移民开发技术服务中心在昆明组织召开《云南省红河州弥泸大型灌区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红河州和泸西县、弥勒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项目组关于《规划大纲》编制情况的汇报和地方政府的意见, 经过充分讨论,认为《规划大纲》符合国家及云南省的相关政策要求,实物成果履行了公示确认程序,移民安置任务基本合理,安置去向及方案征求了移民意愿并得到地方人民政府认可,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编制移民安置规划的依据,同意通过审查。


     《规划大纲》通过审查,为移民安置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