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129    [返回]

     12月6日,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验收工作组对我公司承担设计和项目管理总价承包(PMC)的贵州省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进行评审验收。铜仁市水务局、贵州省水土保持监测站、贵州省水土保持生态园管理处和PMC项目管理、建设、运行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验收工作组查看了各施工现场水土保持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水土保持设施资料,听取了项目管理、设计、监理、施工、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评估等单位的水保建设工作汇报,认为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手续完备,开展了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工作,验收资料齐全;水土保持设施总体质量合格;建设区内扰动土地整治率、水土流失总治理度、拦渣率、林草植被恢复率和林草覆盖率等指标基本达到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的要求;水土保持设施具备正常运行条件;运行期间的管理维护责任基本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评审验收。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评审验收,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