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重庆市城口县松柏水库工程EPC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099    [返回]

      7月28日,由我公司承担的重庆市城口县松柏水库工程EPC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城口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水利部定点帮扶的贫困县。松柏水库工程是水利部定点扶贫城口县“八大工程”之一的水利行业倾斜支持工程中的重点农村水源保障工程。该工程以灌溉为主,兼顾农村生活和旅游景区供水,是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加快贫困地区减贫脱贫步伐,实现城口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程。

      我公司将认真履行部属单位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科学配置资源,加强现场管控,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优质工程,不辜负部党组的期望,为城口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