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青海联赢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碎石开采加工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表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783    [返回]

   近日,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水务局在西宁市组织召开《青海联赢环保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碎石开采加工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表》审查会。会后,互助县水务局出具正式审查意见,基本同意该报告表取水、用水及退水影响等论证结论,可作为该项目取水许可申请批复的技术依据。

   该项目矿山位于互助县台子乡窄路沟,年产574.41万m3白云岩,总服务年限2.6年,矿石主要供应互助县、海东市乃至整个青海省的公路、桥梁、建筑等工程用石料,有助于青海省当地交通的进一步发展。

   该项目是我公司首次承担矿产类型水资源论证。报告表编制人员践行“开放性设计”理念,与当地有经验方交流合作,确保顺利通过审查。通过该项目,公司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人员对青海省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表)编制、技术审查要点等有了初步了解,对后续拓展矿产类型水资源论证项目及开发青海省水利市场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