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中标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公开比选项目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424    [返回]

   近日,公司中标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单位公开比选采购项目。

   该项目涉及雄安新区环新区绿化带、道路两侧廊道生态林,总面积约6.5万亩,其中政府资金部分总面积约3.9万亩,企业投资部分总面积约2.6万亩。主要内容是,针对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新建项目取水、用水、退水的合理性以及对水环境和他人合法权益的影响,进行综合分析论证,完成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编制。

   该项目是我公司在雄安新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的“绿版块”第一个项目,为进一步开拓雄安新区市场和新的业务领域,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