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专家团队对椒花水库工程现场进行查勘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188    [返回]

   7月1-4日,公司组织专家团队对椒花水库工程进行初设阶段现场查勘。公司技术总监张军劳、副总工刘冰营、贾国臣、孙富行和江河水利水电咨询中心、长沙市院专家领导以及公司水工、地质、施工等专业技术人员共18人参加查勘。

   专家团队查勘了水库枢纽坝址、导流设施、引水坝址、供水线路及重要交叉建筑物、库区料场和弃渣场、浏阳支线等现场,与浏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椒花水利枢纽开发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工作交流。项目业主对我公司提交椒花水库工程可研报告报批稿后,立即组织高水平专家团队进行初设阶段现场查勘表示赞赏,对专家团队的敬业精神、技术实力、责任但当表示钦佩,认为这充分体现了我公司高效率和竭诚服务的价值理念。

   专家团队在长沙市就引水坝址和洞线、供水工程江湾段、浏阳支线等局部线路比选与长沙市院设计人员进行技术交流,为初设阶段设计工作顺利推进提出技术建议。

   时值长沙市高温湿热天气,专家团队克服困难,每天野外工作超过10个小时,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查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