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湖南省椒花水利枢纽工程可研工作推进会在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413    [返回]

    1月4日,湖南省椒花水利枢纽工程可研工作推进会在公司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桥主持会议。湖南省长沙市水务局调研员肖志海,浏阳市水务局局长邓华、总工邹丽丽和椒花水利枢纽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邱自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2018年12月初在北京召开的项目关键问题咨询会中提出的意见进行了逐条梳理和讨论。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关键技术问题论证报告,提交中咨公司并出具正式咨询意见,为随后的可研报告评估创造条件。

    吴正桥要求,项目组要树立客户思维,本着竭诚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冰营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