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福建长汀县河道生态保护蓝线规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257    [返回]

近日,公司承接的福建长汀县集雨面积大于50km2的河流岸线及河岸生态保护蓝线规划项目通过长汀县水利局组织的验收。

 

验收专家认为,项目实施过程中体现了三个亮点:一是项目的汇报以岸线规划成果展示系统为平台,在平台上集成1:2000正射影像、1:2000点云数据以及规划成果,将河流现场情况清晰、直观的进行展现,省去了现场查勘的环节,提高了评审效率。二是基础资料扎实,采用机载激光雷达方案保证了地形图和断面等基础数据精度,保障了岸线规划的质量。三是长汀县规划河流全、面积大,对50km2以上河流做到了全覆盖,为长汀县智慧水利、河长制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项目验收通过后,龙岩市水利局总工专程来公司对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及项目成果进行调研,并邀请我公司到龙岩进行新技术应用讲座。

 

该项目顺利实施为公司开拓福建市场和全国河湖岸线规划项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