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水规总院检查贵州总承包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160    [返回]

9月10-12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企管办主任李广诚带领检查组在贵州青山冲水库、白水水库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文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0日,李广诚一行在青山冲PMC项目管理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认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效果理想,施工现场管理有序,安全警示标志布置到位。希望PMC项目管理部继续努力,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及强制性条文的实施。

 

11日,李广诚一行前往白水水库工程建设现场,详细查看施工区域安全生产情况并查阅安全管理体系文件。检查组对白水水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PMC项目管理部加强雨天施工、旅游区施工及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管理,建议各项目管理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

 

段文生要求各项目部要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抓实、抓细、抓落地,并提出了五个“切不可”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二是明确安全责任,切不可错误地认为安全工作只是安全管理部门或安全员的事情。三是安全无小事,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切不可忽视小毛病、小隐患。四是强化安全巡检制度,切不可走形式。五是坚持党政同责,切不可触犯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