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派专家组赴鄂北工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682    [返回]


    7月27-29日,由公司技术总监高玉生,副总工程师刘冰营等组成的专家组赴鄂北11标工地,对凤凰寨隧洞出现的不良地质洞段进行现场指导。


专家组在详细了解并掌握初步情况后,立即步行数公里赶往不良洞段工作面实地察看,向施工作业人员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从不同角度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仔细分析和研判,为下一步隧洞施工提出了指导意见。


受业主邀请,公司专家组还对鄂北工程其它标段不良地质洞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业主、监理、勘察单位对公司专家组的敬业精神及专业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