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航测遥感院中标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等3项目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5462    [返回]

近日,航测遥感院单独或联合兄弟单位相继中标太湖水下地形测量及污染底泥勘察、南四湖地形图测量、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等3项目。


水下地形及淤泥勘察为公司传统优势领域。公司完成的“太湖 110000水下地形测量、湖面利用调查及湖底淤泥调查测量项目”,曾荣获“2006 年度天津市市级优秀勘察设计(勘察类)一等奖”。此次“太湖水下地形测量及污染底泥勘察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在该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底泥勘察方面的技术优势。


“南四湖地形图测量项目”中标,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的稳步拓展,专业技术实力也越来越得到各流域委的认可。


 “威海中心市区三维实景城市数据项目”是公司开拓智慧城市业务以来中标的第一个涉及完整城市范围的智慧项目,也是截止目前单个测绘合同额最高的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是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整合社会资源和业务转型升级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