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获得批复水土保持方案通过技术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808    [返回]


近日,公司编制的《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张家口市环保局组织的审查,并获得批复。该项目环评报告在报批稿修改过程中,因主体设计方案发生较大调整,环评报告书面临重大变更重新报审风险。公司秉承为业主服务的理念,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设计方案调整进度,主动与审批部门沟通,按计划完成报批稿并顺利获得环评批复,为工程方案调整争取了宝贵时间。公司环评专业因此受邀进入张家口市采购平台,为公司在张家口市环评行业赢得了声誉。


张家口市怀安县水务局近日召开《西洋河怀安县城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技术评审会。与会专家和行业主管部门对报告书给予高度评价,顺利通过技术评审。

上一篇:渤海公司连中4标

下一篇:又中五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