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又中五标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564    [返回]


      近日,公司市场开发再传捷报,相继中标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工程可研阶段勘察设计,浙江省衢州市铜山源水库扩容可研报告编制、环境影响评价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可研阶段工程测量,贵州省石阡县龙河沟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山西省大同市御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得胜堡生态净化保护工程)勘测、设计等4个项目,与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组成联合体中标太湖水下地形测量及污染底泥勘察项目。


5个项目中标既是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也是公司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和“规划引领、区域经营、客户思维、合作共赢”经营理念,一、二级经营联动,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