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市场开发硕果累累连中二十余标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283    [返回]

自五月份至今,公司市场开发捷报频传,相继在传统设计市场连中贵州省思南县龙底江防洪治理工程、山西省大同市十里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等十余标;在项目管理(PM)领域连中山西省大同市天阳盆地地下水置换、山西省大同市十里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开源街桥至大运高速桥段)项目管理两标;在新的市场领域开拓中连中上海市深海海域海上风电项目海底地形测量、贵州省长顺县板丛水库工程机电设备采购成套供货及安装等四标。


尤其是“上海市深远海域海上风电项目海底地形测量”和“贵州省长顺县板丛水库工程机电设备采购成套供货及安装”等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在多个新领域取得了新突破。这是有关部门密切协同,落实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推动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