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宿迁市宿城区成子湖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规划及可研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190    [返回]


近日,公司编制的宿迁市宿城区成子湖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规划及可研报告顺利通过审查。该项目是公司在江苏省承担的第一个生态治理综合类项目。该项目顺利通过审查,为公司在江苏省及宿迁市区域项目开发与延伸奠定坚实的基础。


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对境内古山河、五河(古黄河分洪道)、肖河、马化河、朱成洼河及 25 条中沟进行综合整治,实施控源截污及生态景观提升,开展退圩(渔)还湖恢复湿地,建设标准化立体生态虾池及渔港、渔村建设等。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恢复和改善区域河湖水环境及生态环境,打造特色美丽乡村及洪泽湖渔文化特色生态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