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顺利通过自主验收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6733    [返回]

    近日,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召开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工程建设、设计、水土保持监测、监理等单位代表参会。

验收组通过检查工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各单位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并形成《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本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由公司完成,方案设计紧密结合工程区自然环境特点,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水文化、水生态、水管理”和谐交融为切入点,将水土保持与区域特有的冰凌景观有机结合,实现生态景观与主体工程及周边环境的协调。


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为内蒙古自治区首个通过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大型水利工程,对公司水土保持设计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