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完成的《海河流域水文设计成果修订报告》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359    [返回]

    近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京召开《海河流域水文设计成果修订报告》(以下简称《修订报告》)审查会。水规总院副院长朱党生,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水规总院副总工侯传河主持会议。公司副总工郑永良和主要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修订报告》对海河流域32个河系主要控制站、跨省河流控制站进行了径流系列延长分析,对海河流域防洪体系60个相关控制水文站、山区大型水库及有关区间设计洪水进行复核,并提出修订使用建议。专家对报告有关内容,尤其是修订成果的使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一致认为《修订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成果符合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水文成果是流域防洪减灾、水资源配置等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础资料,该项成果通过审查,为进一步在海河流域开展流域规划、工程建设和水资源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